LATEST NEWS

- 協助成立大學研究所

- 公益台視頻直播

- 本會探望香港商報

- 本會最新近況

- 國家專業認證的重要性

- 中國商業 經理協會

- 本會資訊 Newsletter

- 全國商業經理人才庫

- 雜誌報導

------------------------------------

 

------------------------------------100 Keywords - Free Search Engine Submission

 

   06/09/2014 第三屆中國公益慈善專案交流展示會

 

敬啟者:

第三屆中國公益慈善項目交流展示會將於919日假深圳會展中心盛大開幕,一連3天至21日結束,歡迎本港各大慈善人士蒞臨參與。

 

《公益電視台》於開幕當天將會率領多位公益慈善家及慈善團體代表組團出席「國際合作和港澳台展區研討會」。

 

有意參加的人士,請於活動首日(919)上午10時蒞臨《善商(香港)聯合會》展位交流會面。

 

敬祝  工作順利、生意興隆、闔家歡樂!

 

黎拿嘉教授敬約

93702639

13632171579

 

 

第三屆中國公益慈善專案交流展示會
國際合作與港澳台展區

工作小結

 

第三屆中國公益慈善專案交流展示會即將於919日盛大開幕。作為今年首次開設的國際合作和港澳台展區,以“開放舞台,擁抱世界”為宗旨,放眼全球,盛邀國際及港澳台地區在中國慈善公益領域成績突出的機構參與,以期對慈善公益發展的成熟模式、優秀專案、配套產業、參與主體、人才培養等進行全方位的展示和討論。包括聯合國開發計畫署、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李嘉誠基金會、樂施會、台灣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澳門基金會在內的30家在國際及港澳台地區有悠久歷史和重大影響力的公益慈善機構,紛紛確認參與此次盛會,與國內同行共襄盛舉。

 

國際合作和港澳台展區有利於搭建中國與國際公益慈善組織交流與對話的平台,推進中國公益慈善組織的國際化進程,借鑒國際經驗,提升中國行業管理水準,並促進中外公益慈善組織的合作與發展。參展機構來自基金會、非政府組織、國際組織、企業社會責任部門、公益人才培養機構及社會企業等多個領域,全方位展示公益慈善領域的優秀理念和成功專案。

 

展會期間,展區將舉辦“創新社會建設,助力慈善發展”研討會。該會議由展會組委會、聯合國開發計畫署、比爾及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聯合發起,研討主題包括新科技對慈善模式的影響、社會建設的企業之道、慈善法治環境和慈善組織運行機制等。來自海內外的公益慈善領袖、企業泰斗、政府官員、專家學者將彙聚一堂,共同商討處於成長期的中國慈善事業所遇到的挑戰與問題,以及如何學習和借鑒國際先進經驗,建設符合中國發展特色的更加成熟的慈善公益事業。相信該研討會將對國際合作和港澳台展區乃至整個慈展會增添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