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 体验式经营模拟训练

- 中国商业经理协会

- 全国商业经理人才库

- 三大认证体系

------------------------------------

------------------------------------

 

中国商业经理协会

中国商业经理协会与中国人事部, 中国劳动部在相互补,及对特区人才支持的中国国务院有关政策下,达成合作计划. 透过中国商业经理协会,成为会员后, 达到要求的专业人员,可进入国家人事部, 中国劳动部,国资委等重要人才库. 对在中国发展有很大帮助. 中国雇主及政府官员可在人才库找到特区人才,帮助国家及企业发展. 于特区人才形象建立,亦有成效.

中国商业经理协会在中国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商业技师协会,及香港专业人士支持下正式成立。中国商业技师协会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类认证机构,希望藉中国商业经理协会在香港成立,继续以香港为平台,引进香港及国际先进课程到国内,及安排国内经理人在港培训;亦支持中国商业经理协会发展在港的认证课程。 中国商业技师协会的认证工作,在香港的三年间,一直得到各大专院校与各大学会支持,工作得以顺利全面展开,至今已有数以百计专业人士,通过认证获得中国的专业经理资格。敝会非常感谢各位过往的支持,藉这机会向各位道谢,并祈望将来可更进一步合。

全国商业经理人才库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指出"在全社会实行学业证书和职业资格证书并重的制度"1994年劳动部、人事部共同制定了颁发《职业资格证书规定》,按照国际惯例,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将取代我国传统人事管理模式。联合国职业资格委员会与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已于2001年签署了"互相承认职业资格协议。"职业资格证书是政府认定颁发的"绿卡",是求职任职的主要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69条规定:"国家确定职业分类,对规定的职业实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现已有90多个职业岗位必须持有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上岗。中国正在进入职业资格与学历证书并重的"双证时代",职业资格证书将给您提供巨大商机!

三大认证体系

劳动部, 人事部, 商务部+国资委

劳动部 Http://zyxm.osta.org.cn

人事部 http://www.xgycj.com/web/rckm.htm

商务部+国资委: www.cmarn.org